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推动会暨“国家安全日进天开”教育培训讲座
来源:科研院所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18:05

410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科技系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市科技局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推动会暨国家安全日进天开教育培训讲座活动。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各处室有关负责同志、科技系统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天开园区入驻机构、我市部分科技型企业代表等共240人参加。

推动会上景山同志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科技安全、保密工作等进行辅导授课。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会后集体参观了天开高教科创园成果展示中心。

与会人员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在这个关键节点参加此次培训讲座,深受鼓舞和教育,将深刻领悟、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将国家安全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在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维护塑造国家安全的伟大征程中贡献科技之为。



附件: